当前位置:

【湘西】花垣县国地税联合开展“敬模范 学雷锋”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全修忠 编辑:马灿 2018-03-14 16:59:40
时刻新闻
—分享—

花垣县国地税办税一线人员为留守儿童附赠学习用品

  红网时刻3月14日讯(通讯员 全修忠)为学习先进典型,继承发扬雷锋精神,进一步营造团结友爱、互帮互助、敬业奉献的干事氛围。近日,湖南省花垣县国地税组织办税一线人员30余人开展“敬模范 学雷锋”主题活动。

  活动组织来到花垣县吉卫镇腊乙村田金珍家中,田金珍作为中共十八大代表、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以及“爱心妈妈”,其优秀感人事迹耳熟能详。现场,办税“女兵”认真聆听了田金珍的先进事迹,对她数十年如一日地关心关爱留守儿童的默默奉献精神表示由衷敬仰;通过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广大税干争学楷模典型、争做服务先锋的热情得到充分激发,纷纷表示要立足工作岗位,争做标兵,创先创优,尽心尽责为纳税人服好务、办好事。随后,花垣县国地税组织人员看望了留守儿童,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快乐成长,并附赠学习用品。

  花垣县联合办税服务厅始终坚持“用心”“贴心”“暖心”“细心”的服务理念,服务成效得到了各级领导及广大纳税人的高度肯定,相继荣获了“全国巾帼文明岗”“全国青年文明号”殊荣。

来源:红网

作者:全修忠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3/14/457770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