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绥宁国税召开2018年国税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阳慧琴 编辑:马灿 2018-03-14 16:59:1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会议对2017年度绩效管理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

  红网时刻3月14日讯(通讯员 阳慧琴)3月13日上午,绥宁县国税局召开2018年度国税工作会议,该局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干部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绥宁县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章晋作了工作报告,对2017年国税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总结,并深入分析了当前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明确了2018年全县国税工作整体思路,并对2018年组织收入、税收征管、全面从严治党等9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为落实精简会议要求,提高工作效率,该局一并召开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和绩效管理工作会议,相关分管领导分别对2017年全面从严治党和绩效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2018年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会上还对2017年度绩效管理先进单位、优秀公务员、县局先进个人、绩效先进个人、优秀工会会员进行了表彰,各单位负责人向局长提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和综合治理责任状。

来源:红网

作者:阳慧琴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3/14/457770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