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泸溪地税启动“全程网上办”

来源:红网 作者:陈芳 编辑:胡芙 2018-03-14 11:25: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4日讯(通讯员 陈芳)“点击进入、复业登记……”近日,在湖南省泸溪县联合办税大厅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个体工商户李先生不到十分钟就完成了复业登记,拿到了税务登记证。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让“数据跑路”代替“群众跑腿”,今年3月,省地税局下发了第一批办税事项“全程网上办”清单,再次更新网上办税系统,新系统可以实现个体户的停复业以及企业各类税费申报共41项业务的网上办理,进一步提高税务管理的信息化、便利化、规范化水平。

  “全程网上办突破了地域、空间和时间的限制,将传统的‘面对面’服务转变为‘键对键’服务,实现了纳税服务从8小时向24小时延伸。三月份征期,全县已有近100户企业通过网厅办理相关涉税事项。”泸溪县地税局办税大厅负责人介绍。

  同时,该局将借助“最多跑一次”改革东风,充分发挥“互联网+税务”的功效,以“网厅二期”为依托,加大网厅使用、自助终端等推广力度,梳理完善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和“全程网上办”清单,让泸溪纳税人办税“最多跑一次”成为常态。

来源:红网

作者:陈芳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3/14/457731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