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溆浦国税倾情服务送政策 春风行动暖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伍雪梅 编辑:胡芙 2018-03-14 11:20:17
时刻新闻
—分享—

溆浦国税工作人员走访企业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情况

  红网时刻3月14日讯(通讯员 伍雪梅)为不断增强纳税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和谐征纳关系,提升纳税服务质效,优化营商环境,3月13日,湖南省溆浦县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修万带领政策法规科专干、税收管理员前往溆浦县红花园工业园区,将“春风行动”送到了企业“家门口”,送政策、询发展、解难题,面对面问计问需纳税人。

  工作人员走进每家企业生产车间,具体了解企业运作、实际生产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财务人员开展座谈。“制造业人力工资占制造费用较多,但在现行增值税政策中不能抵扣,造成税负过高,对企业发展不利。”益能环保企业负责人在座谈会上提到了企业目前的涉税难题。各企业代表纷纷围绕纳税服务、人力成本、制造成本、资金上的难题、发展过程中亟待解决的财税政策扶持等方面踊跃发言、问政策提建议。

  此次送政策行动共收到各企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12条。走访活动结束后,杨修万立即对县局各责任科室提出具体要求,明确各责任科室要及时做好向各企业代表反馈落实情况的后续工作,确保每一条意见建议、涉税诉求解决到实处,同时强调,各部门要认真对照《湖南省国家税务局关于开展“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工作方案》要求,精准对接企业、纳税人实际需求全面优化纳税服务,提升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伍雪梅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3/14/457730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