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炎陵县国地税召开2018年国地合作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曾利 编辑:胡芙 2018-03-14 11:10:50
时刻新闻
—分享—

炎陵县国税局和县地税局共同召开2018年国地税合作工作推进会

  红网时刻3月14日讯(通讯员 曾利)3月13日,湖南省炎陵县国税局和县地税局共同召开2018国地税合作工作推进会,联合部署推进国地深度融合工作。

  炎陵县国税局、地税局负责人,县国税局、地税局涉及合作项目的分管副局长及12个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会。此次会议对于提升炎陵县国地税合作层级,扩大部门合作范围,构建税收共治格局,深化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将起到极大地推动和促进作用。

  会议指出,国税、地税部门要准确把握当前的经济形势和税收征管新特点,进一步深化服务合作,优化服务质量,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把组织收入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既要正视困难和压力,更要坚定信心和决心,在严格落实组织收入原则的前提下,加大收入组织力度,强化税收征管,促进税收、经济协调发展;要把各项工作做得更细、更精、更实,确保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位,进一步完善国地税常态化合作机制,积极搭建合作平台,不断创新合作方式,进一步提升双方的合作层次,充分发挥各自的比较优势,切实提高征管效能。

来源:红网

作者:曾利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3/14/457726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