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花垣国地税学习走访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

来源:红网 作者:龙小平 编辑:胡芙 2018-03-14 10:09:11
时刻新闻
—分享—

花垣县国地税联合办税服务中心走访“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

  红网时刻3月13日讯(通讯员 龙小平)3月10日,湖南省花垣县国地税联合办税服务中心利用休息日,组织全体工作人员30余人,前往花垣县吉卫镇腊乙村学习走访“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田金珍。

  此次活动主题为“学习‘三八’红旗手 争当巾帼先锋队”,旨在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以榜样的力量感召全体工作人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活动中,大家学习了“爱心妈妈”田金珍真情关爱留守儿童的感人事迹,并向她表达了祟致的敬意。期间,还详细了解该村部分留守儿童的家庭、生活、学习情况,为他们送去了贴心、实用的学习用具,并与孩子们共同开展了轻松愉快的游戏。

  活动期间,中心人员还向村民发放并宣读环保倡议书,积极倡导大家携起手来,共同开展“建设秀美山川守护美丽家园”活动,用实际行动保护好家园的青山绿水。

  长期以来,花垣国地税联合办税服务中心坚持爱岗敬业、真情服务、锐意进取。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以优秀榜样为模范,更加珍惜荣誉、发扬成绩,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全心全意为纳税人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龙小平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3/14/457646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