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鹤城国税:践行植树义务 建设绿色家园

来源:红网 作者:肖典祖 编辑:胡芙 2018-03-14 10:09:11
时刻新闻
—分享—

鹤城区国税局干部参加植树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3月13日讯(通讯员 肖典祖) 3月12日,是全国第40个植树节。当天,湖南省怀化市鹤城区国税局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组织干部职工参加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植树义务,建设绿色家园。

  在鹤城区城南街道板木溪水库植树现场,大家分工明确,干劲十足。有的挥锄挖坑、有的舞锹培土、有的扶树围土,严格按照“三埋两踩一提”的方法种下一棵棵树苗,让怀化这座“会呼吸的城市”再披新绿。

  近年来,鹤城区国税局相继开展了“社区治安联防夜巡”“送书助学贫困学子”“走进敬老院献爱心”等系列活动,弘扬社会新风尚,获得群众广泛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肖典祖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3/14/457638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