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临湘市国地税开展“绿满临湘 青春志愿行“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真 吴海峰 李霞 编辑:马灿 2018-03-13 12:01:04
时刻新闻
—分享—

临湘国地税联合开展“绿满临湘 青春志愿行”义务植树活动

青年志愿者们干劲十足

  红网时刻3月13日讯(通讯员 陈真 吴海峰 李霞)3月的大地,阳光明媚,万物复苏,正是植树添绿的好时节。3月12日下午,临湘市国税局、地税局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联合组织40余名志愿者来到临湘市五尖山国家森林公园义务植树基地开展“绿满临湘 青春志愿行”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在局领导带领下,纷纷挽起袖子,一起挥动铁锹、挖坑栽树、培土填坑、提水浇灌,一丝不苟地完成每一道植树工序。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志愿者们共栽植了50余棵灌木树苗。

  “参与义务植树,不仅锻炼了身体,增强了集体责任感和使命感,又以实际行动绿化了家园,传递了绿色正能量,也展现了临湘税务志愿者的良好形象。”临湘市地税局团委书记李叶说道。

  每年3月,临湘市国地税都会组织志愿者义务植树,今年预计义务植树2790棵, 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绿色临湘”、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积极贡献税务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陈真 吴海峰 李霞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3/13/457616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