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屈原区地税召开2018年全区地税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袁延文 编辑:马灿 2018-03-13 10:43:5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3月13日讯(通讯员 袁延文)3月12日,岳阳市屈原区地税局召开了2018年全区地税工作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落实省、市地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17年工作完成情况,科学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2018年任务。

  会上对2017年度先进科室(局)、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会上宣读了《岳阳市屈原管理区地方税务局深入开展“以身示范、向我看齐”活动方案》;党组成员向局长,各科室(局)负责人向分管领导分别递交了“以身示范、向我看齐”承诺书及综治工作责任状。

  会议要求,新的一年要坚决贯彻市局“五项提质行动”的具体要求,全局要精心组织收入,依法加强征管,优化纳税服务,加强队伍建设,坚持党建统领,努力完成全年各项任务。

  会上先进科室(局)代表进行了典型发言。一分局杨帆坚定表态:虽然屈原区税源紧、底子薄,新的一年收入压力会更大,但是我们绝对不畏困难,任务上有挑战但是我们乐于接受挑战,工作上有压力但是我们勇于面对压力,请领导和同事们放心,2018年我们会一如既往地团结协作,充分发挥出合力,充分展现年轻朝气,努力完成各项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袁延文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3/13/457603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