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永顺地税吹响扶贫攻坚号角

来源:红网 作者:黄士权 编辑:马灿 2018-03-13 10:43:38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3月13日讯(通讯员 黄士权)3月12日,永顺县地税局召开了2018年扶贫工作会议。该局严格按照上级工作部署,明确了今年扶贫工作重点,并提出扶贫工作“111”思路,确保扶贫工作节奏踏在点上、脱贫职责压在肩上。

  坚持遵守一个基本原则。该局以十九大关于精准脱贫的新部署、新要求为基本原则,严密落实上级扶贫攻坚工作部署。会议决定新增3名扶贫专干,扶贫队人员扩充至6人,进一步充实脱贫攻坚力量。

  坚定落实一项基本工作。该局今年将重点开展产业扶贫工作,过往以来支持的黄桃、辣椒种植产业日渐成熟,今年将加大对农户发展种植业的培训力度,发力产业脱贫致富。

  坚决完成一个基本任务。2018年,是盐井乡新场村脱贫工作的决胜之年,永顺地税局上下齐心协力,压实帮扶责任,严肃驻村纪律,为摘掉新场村贫困帽子工作而不懈奋斗。

来源:红网

作者:黄士权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3/13/457603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