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江永县国税召开2018年国税工作会议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周艳红 编辑:马灿 2018-03-13 10:43:1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3月13日讯(通讯员 周艳红)3月12日,江永县国税局召开2018年国税工作会议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全省国税工作会议、全市国税工作会议以及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国税工作,认真分析工作形势,安排部署2018年主要工作任务。

  2017年,江永县国税局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围绕“干好税务、带好队伍”的“双好”要求,坚持党建引领,在全面从严治党、优化营商环境、严管善待队伍、规范税收执法、抓执行提效能等方面下狠功夫,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连续三年被评为江永县综合绩效评估先进单位、党建工作优秀单位、优化经济环境工作优秀单位。2017年在江永县委县政府绩效考核中获得了省市驻江永单位绩效考核第一名、意识形态工作优秀单位等7项荣誉,是省市驻江永单位获誉最多的单位。

  会议强调,2018年江永县国税局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围绕高质量推进税收现代化目标,紧扣“高质量干好税务、高标准带好队伍”两大主题任务,以“强党建、激活力、防风险、提质效”为主线,突出抓好组织收入、从严治党、绩效管理三大关键,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高质量做好税收工作,助力江永经济腾飞,谱写江永国税发展新篇章。

  会议对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会议强调,全县国税系统要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提供坚实保障。

  会议还对2017年度绩效工作进行了讲评,对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来源:红网

作者:周艳红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3/13/457603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