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泸溪县国地税局深入企业开展税收营商环境调查

来源:红网 作者:肖雨笛 编辑:马灿 2018-03-13 10:42:48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县国、地税局联合到企业开展税收营商环境问卷调查

  红网时刻3月13日讯(通讯员肖雨笛)近日,泸溪县国、地税局联合到企业开展税收营商环境问卷调查,累计走访企业47家,填写问卷调查47份。

  调查问卷由各企业专职财务人员进行填写,税务部门派业务骨干对疑点进行解释说明,在一定程度上真实反映了县内的税收营商环境状况。在调查过程中,许多企业对当前的税收营商环境表示比较满意,但是仍发现了不少“短板”。

  接下来,县国、地税局将以本次调查问卷中反映出的问题为导向,及时加以整改。同时,不折不扣落实国家税务总局下发的《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清单》,简化办税流程,提高办税效率,努力打造更优的营商环境,激发辖区内企业的活力和创造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肖雨笛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3/13/457602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