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江永县国税局召开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红网 作者:何薇 编辑:马灿 2018-03-13 10:42:26
时刻新闻
—分享—

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现场

  红网时刻3月13日讯(通讯员 何薇)“遇事易急躁,工作没有分清轻重缓急,安排工作没有抓好落实。”“缺乏沟通协调,和干部交心谈心少……” 日前,江永县国税局召开了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开展了“真刀真枪”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干部自评与互评“动真格 辣味足”。

  在组织生活会的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环节中,机关支部三个党小组按照“一会五评”要求分别集中开展,县局班子成员以支部普通党员身份分别参与其中。会上,县局班子成员带头“亮丑揭短”,不遮不绕,主动接受批评。大家开诚布公,敢于“亮剑”,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改进工作作风、发挥自身作用等方面动真格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辣味十足,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触动思想、增进团结的效果。

  最后,会议组织了党员开展民主测评,就规范组织生活、履行党员职责等方面进行互评打分,切实按照党员百分制考核管理办法加强对党员教育管理,进一步规范党员组织生活,引导党员积极履行义务,践行岗位职责,为税收工作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针对下一步工作,机关党支部负责人强调,一要对照问题清单,拿出过硬措施抓好问题整改,不能虎头蛇尾,放“空炮”;二要加强机关作风建设,避免“四风”新表现在思想行动中反弹;三要进一步深入开展学习,提升党性修养,促使党员干部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真抓实干的作风抓好新年工作,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何薇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3/13/457602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