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国税局志愿者参加云溪谷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曾珍 孙华 编辑:胡芙 2018-03-13 10:31:54
时刻新闻
—分享—

  邵阳市国税局志愿者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

 

  红网时刻3月13日讯(记者 曾珍 通讯员 孙华)“看,这是我们去年栽下的树!长势很好!”3月10日,邵阳市国税局18名中青年干部(家庭)志愿者响应团市委的号召,前往湖南云溪谷生态园义务植树。现场,众人领取树苗,铁楸,水桶等工具,老志愿者们开心地向新人介绍往年种下的已存活的树苗,并共同栽种下了27棵香樟树,为邵阳郊区增添了一抹生机盎然的绿意。

  植树现场,志愿者们互帮互助,配合默契,刨坑、扶苗、培土、踩实、浇水,认真细致地完成每一个环节。春意融融,大家植树的热情十分高涨,纷纷将一棵棵小树苗栽种好并挂上含美好寄语的纪念牌。

  此次植树活动,为邵阳国税党团活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既响应了市委市政府“四边五年”的号召,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又增强了国税中青年干部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市国税局机关党办负责人表示,邵阳国税历年来都积极参与植树活动,以税务工作者的志愿红为荒山栽下了一片片绿色,前几年的树苗已成功存活,今后邵阳国税也将继续以此项公益活动作为学雷锋志愿活动的重要一环,在阳春三月为荒山种下新的希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曾珍 孙华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3/13/457599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