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湘阴县地税局举行地税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易军 编辑:马灿 2018-03-13 09:34:12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湘阴地税对2017年先进单位进行颁奖

  红网时刻3月12日讯(通讯员 易军)近日,湖南省湘阴县地方税务局召开2018年地税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湛波代表党组向大会作了题为“同心同德 再接再厉 奋力创造新时代湘阴地税发展新业绩”的工作报告,回顾总结2017年工作,研究部署了今年工作任务和要求。

  会议指出今年工作总体要求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湖南省、岳阳市地税局和湘阴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围绕“四抓促四新”这一工作主线,大力实施税收收入、核心业务、队伍建设和管理手段四大提质工程,打造品质地税,推动湘阴地税事业在新起点上实现新突破,为服务“左公故里,美好湘阴”建设贡献地税力量。

  会议明确了今年的主要任务:一是抓严依法征收,促进税收收入新提质;二是抓好“金三”应用,促进核心业务新提质;三是抓牢思想引领,促进队伍建设新提质;四是抓紧制度创新,促进管理手段新提质。聚焦关键点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聚焦着力点到地税品牌建设上来,聚焦切入点到干部队伍建设上来,聚焦落脚点到改进工作作风上来。

  会议进一步要求,全局地税干部职工要以目标为信念,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不骛于虚声,不驰于空想,凝心聚力,扎实工作,为打造良好湘阴地税事业夯基垒土。

  会上还宣读了2017年先进单位的表彰决定,并对获奖单位进行了颁奖。

来源:红网

作者:易军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3/13/457495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