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石峰区地税局组织青年干部举办植树节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龙文 编辑:马灿 2018-03-13 09:34:12
时刻新闻
—分享—

石峰区地税局开展植树节活动

  红网时刻3月12日讯(通讯员 龙文)春烟袅袅,草长莺飞,生机盎然。3月11日上午,株洲市石峰区地税局团委组织区局十名青年干部,举办以“与绿色税收共成长”为主题的植树节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是响应石峰区委大力弘扬“火车头”精神、推进石峰区生态文明建设的号召,统一安排区局青年干部,利用周末时间到九郎山片区大冲村海青路附近植树造林。区局团委结合近期环保税开征的热点工作,开展了税收宣传活动。区局青年干部积极参与,不怕苦不怕累,体现了石峰地税的良好队伍形象。

来源:红网

作者:龙文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3/13/457495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