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区国税局全面从严治党再出发

来源:红网 作者:邓一擎 编辑:胡芙 2018-03-12 09:37:03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市荷塘区国税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红网时刻3月9日讯(通讯员 邓一擎)近日,湖南省株洲市荷塘区国税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荷塘区国税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盛立新作了题为《清风气正谋发展荷韵“廉”香谱新篇》的工作报告。盛立新表示,过去的一年,荷塘区国税局在市局党组及纪检组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正风肃纪驰而不息,力度不减、节奏不变、尺度不松,扎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

  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局必须从四个方面加强建设。一是加强党的建设。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从严落实“两个责任”;二是加强作风建设。要加强纪律教育,形成正风肃纪的引领效应,构建作风建设长效机制;三是加强纪律建设。要大力开展“一案双查”,精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加强执纪问责,积极推进内控机制建设;四是加强队伍建设。要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特别是纪检监察干部和党务干部队伍建设。

  荷塘区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国平指出,要贯彻落实好省局、市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的部署和精神,落脚点就是“坚信念、转作风、压责任、严执纪”,一是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从严治党的首要任务;二是把深化作风转变作为从严治党的基础支撑,从“抓党风、树局风、正家风”上着力;三是把压实两个责任作为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要严明纪律,压实责任;四是把严格执纪问责作为从严治党的基本保障。要扎紧笼子,严厉惩治。

  会上,区局班子成员向肖国平递交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书,局内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向分管局领导递交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书。

来源:红网

作者:邓一擎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3/12/457285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