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新田国税获评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优秀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胡芙 2018-03-12 09:37: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9日讯(通讯员 李明军)3月8日,一块沉甸甸的奖牌挂入湖南省新田县国税局荣誉室,这是中共新田县委、新田县人民政府在全县经济工作会议上颁发的“2017年度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优秀单位”的奖牌,是对新田国税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绩突出的肯定。

  沉甸甸的奖牌,是沉甸甸的责任和担当。2017年,新田县国税局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持只有党风正才能政风清、行风优、民风淳的理念,以党风廉政建设为第一抓手,紧抓党风以树国税形象、提行政效能、优纳税服务、扬社会正气,用优良党风促政风、正行风、带民风,推动了新田国税组织收入等各项工作的圆满完成,赢得了“湖南省文明单位”“湖南省文明卫生单位”“法治湖南谱写新篇章突出贡献单位”“全县意识形态优秀单位”“全县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单位”及全县年度综合绩效评估考核“一等奖”等荣誉。

  2017年,新田县国税局还广泛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宣传教育,先后组织干部职工赴周敦颐故居、李达故居参观学习,邀请县纪委领导上廉政党课,组织干部职工到新田县首个村级廉政文化教育基地陶岭镇周家村“爱莲公园”举行纪检日活动,组队参加以党风廉政教育为主题的“爱莲杯”气排球赛,多形式、多载体、广角度开展教育,学先杰、敲警钟、寻根源进行引导,切实加强干部职工党风廉政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和勤政廉洁自觉,不断提高“为国聚财、为民收税”及做好其他各项工作的能力和主动性,并让全局干部职工人人有很强的党风廉政知识认知度,个个乐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宣传员。

  2017年,新田县国税局1名党员光荣当选县纪委、县监察委评选的“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工作先进个人”。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3/12/457283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