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湘阴地税举办庆“三八”魅力女神趣味运动会

来源:红网 作者:易军 编辑:胡芙 2018-03-09 11:20:42
时刻新闻
—分享—

湘阴县地税局在“三八”妇女节当天,开展了“庆祝三八妇女节 展示巾帼新风采”趣味运动会。

  红网时刻3月9日讯(通讯员 易军)为丰富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发女干部职工爱岗敬业,团结协作精神,增强工作凝聚力和向心力,3月8日,湖南省湘阴县地税局在“三八”妇女节当天,结合税务部门特点,组织全局48名女职工开展了 “庆祝三八妇女节 展示巾帼新风采”趣味运动会。

  本次活动安排了两人三足、乒乓球接力、松鼠大树、游戏接力、滚铁环等5个项目,每个项目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通过把体育运动与趣味娱乐有机结合,让女干部们充分感受到参与运动的快乐,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进一步展示新时代知识女性朝气蓬勃、乐观向上、团结拼搏的精神面貌。比赛现场,参赛队员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气氛十分活跃,团队精神无处不在,充分展示了湘阴税花们积极奋进的精神面貌。

  去年新进的公务员小李兴奋地说:“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单位组织的三八节活动,我觉得举办这样的活动特别有意义,成绩不是最重要的,最关键的是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友谊,同时凝聚了我们的团队协作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易军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3/09/457290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