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嘉禾国税办税服务厅荣获“省巾帼文明岗”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王浩 李铮俊 编辑:胡芙 2018-03-08 11:06: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8日讯(通讯员 王浩 李铮俊)在“3·8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从湖南省妇联传来好消息,嘉禾县国税局办税服务服务厅被授予“湖南省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近年来,这支以女税干为主体的富有朝气、充满活力、乐于奉献的一线服务窗口队伍,以“始于纳税人需求、基于纳税人满意、终于纳税人遵从”为工作宗旨,用青春和汗水深化巾帼文明新内涵,充分展现了税苑巾帼风采。

  工作中,她们通过建立“一窗一人办税”服务窗口,简化了办税流程,切实减轻了纳税人办税负担。2017年,累计接待纳税人13万人次,受理涉税事项12万余笔。做好了预约服务、延时服务、绿色通道等服务举措。加强自助网上办税区的建设,积极引导纳税人使用电子税务局,通过智能手段提升纳税服务信息化水平。

  接下来,她们将以新的荣誉为起点,进一步提高业务和服务水平,争取再创新功。

来源:红网

作者:王浩 李铮俊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3/08/457181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