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花垣地税:扶贫走访暖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姚晓泳 编辑:胡芙 2018-03-07 16:05:39
时刻新闻
—分享—

花垣县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建华(中)与村支两委、老党员及扶贫队员开展精准扶贫座谈

杨建华现场查看生活用水工程建设情况

  红网时刻3月7日讯(通讯员 姚晓泳)3月6日,湖南省花垣县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建华带领部分党组成员及扶贫队员,深入扶贫联系点花垣县长乐乡跃马卡村开展走访调研。

  扶贫调研组首先在村支部开展精准扶贫座谈交流会,杨建华认真听取了村支两委、老党员以及扶贫队员的意见及建议,并详细询问了扶贫工作的落实情况,表示该局将继续坚持“真脱贫、脱真贫”的原则,科学协调施策,务求精准识别,全力解难帮扶。

  随后,杨建华一行深入结对帮扶户家中,与贫困群众促膝谈心,详细询问了家庭成员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以及收入改善情况,并仔细将了解到的困难与诉求记录在册,同时,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对生活要充满信心,在大家的帮助和自身的努力下,早日摘取脱贫的硕果。

  最后,杨建华一行现场查看了生活用水工程建设情况,并嘱咐扶贫工作的开展要保持密切联系群众、求真务实的作风,切实为老百姓解难题、干好事、干实事。

来源:红网

作者:姚晓泳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3/07/457097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