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华容国税举行优化营商税收环境税企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昌豪 编辑:胡芙 2018-03-07 15:56:54
时刻新闻
—分享—

华容县国税局、县地税局联合举行优化营商税收环境税企座谈会

  红网时刻3月7日讯(通讯员 陈昌豪)3月6日,湖南华容县国税局、县地税局联合举行了优化营商税收环境税企座谈会。华容县国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严光泉,县地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贤君,纳税服务科等业务科室负责人和四十户年纳税额十万元以上的企业纳税人代表分两批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严光泉首先向与会企业代表讲述了税务部门优化营商税收环境所采取的措施和成效,介绍了全省纳税人满意度测评的指标。随后,邀请他们就税务部门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近期办税大厅新进了一些办税人员,服务态度很好,就是操作还不熟练,慢了一点。”“我们是一家建筑公司,营改增之后,有些政策不太清楚,希望税务部门多开展一些辅导。”“希望中午继续开放办税窗口。”……座谈会上,太润农产品、华纬水电、威华棉产品等企业代表纷纷建言献策,畅谈自己对税收工作的看法。

  会场气氛活跃、友好,在场税务干部对纳税人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记录,并当场回复,税企双方进行了良好互动。随后,各企业代表还现场填写了《2018年全国税收营商环境调查问卷》。

  此次优化营商税收环境税企座谈会,是华容县国税局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纳税服务提质年”的重要举措,对于切实解决纳税人办税不够便利的问题、推进本单位便民服务举措的落实和创新具有积极意义,获得了纳税人的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陈昌豪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3/07/457096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