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地税稽查局组织开展内审督查业务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姜焕 编辑:胡芙 2018-03-07 15:43:5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地税局稽查局组织全体干部开展内审督查业务培训

  红网时刻3月7日讯(通讯员 姜焕)为进一步强化稽查干部对督查内审工作的认识,提高内控监督平台操作水平和风险防范意识,3月6日上午,湖南省长沙市地税局稽查局组织全体干部开展了内审督查业务培训。

  培训邀请了省地税局金三上线推广项目组骨干、高级工程师肖牛顿前来授课。他首先介绍了内控监督平台的整体情况,对平台关系、功能分区、运行机制等进行了讲解。随后,结合指标平台,运用不同岗位人员账号,对系统考核方式进行了全流程演示,并对操作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提示,还结合实际情况给出了操作建议与思考。

  通过“讲义+演示”的授课模式,稽查局干部对内控监督平台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在解决系统操作层面问题的同时,更融入了稽查执法层面的思考,为平台的运行推进打好了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姜焕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3/07/457095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