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屈原国地税联合举办2018年第一期纳税人学堂

来源:红网 作者:袁延文 编辑:胡芙 2018-03-07 17:11:54
时刻新闻
—分享—

岳阳市屈原区国税局、地税局联合为30户企业开展税收知识培训

  红网时刻3月7日讯(通讯员 袁延文)3月5日,为更好地满足纳税人涉税业务培训需求,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和税法遵从度,助力企业诚信纳税,湖南省岳阳市屈原区国税局、地税局联合为30户企业开展税收知识培训,并以此拉开2018年纳税人学堂序幕。

  本次培训由国地税部门联合定制课程,详细地向纳税人介绍了最新的发票领用、发票认证、纳税申报、信用评价等办税知识,对日常办税过程中出现的疑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提醒与解答。

  课堂上,授课老师重点讲述了信用等级评定扣分频率较高的事项,提醒纳税人及时根据税务机关要求办理涉税事项,做诚信纳税人。同时,还通过实例演示向纳税人详细介绍了电子税务局及网厅的新功能,日常涉税事项均可通过电子税务局及网厅办理,让纳税人多跑网路少跑马路,真正实现“最多跑一次”。

来源:红网

作者:袁延文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3/07/457091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