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新田国税学习“红星云” 14名党员月超千分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胡芙 2018-03-07 17:11: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7日讯(通讯员 李明军)近日,湖南省新田县国税局公布2月份全局党员“红星云”学用积分情况,有14名党员每人当月超过1000分,占54名在职党员人数的25.93%,党员在线学习教育成效凸显。

  为有效提高“红星云”学用积分,增强党员在线学习主动性,切实加强党员思想理论武装和党性修养,新田国税在系统内积极开展“红星云”学用竞赛,褒奖先进、鞭策后进,创新机制、强化提高,努力营造浓厚热烈的学习氛围。

  新田国税按支部建立微信群,每天坚持公布群成员“红星云”学用积分情况,交流“红星云”学习经验,表扬先进,督促后进,让积分较低者掌握学习的方法,增强学习的兴趣。

  新田国税制定“红星云”学用积分奖惩办法,规定党员每月积分最低必须达到100分,超过400分者,前10名给予手机充值50元,11至20名充值20元,21名到30名充值10元,次月初公布排名,及时兑现奖励。凡有1个月积分不达100分者,取消当年评选优秀党员资格。

  此外,新田国税还通过年轻人带年长者“结对子”学习、支部与支部 “比拼” 积分、不定期组织党员“亮剑”答题等方式,不断增强“红星云”学用效果,提高学用积分,培养学习兴趣,形成全局党员与党员之间、支部与支部之间学用红星云“比、学、赶、帮、超”的可喜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3/07/457091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