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洞口国税2018年第一期纳税人学校培训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谢小锋 杨帆 编辑:胡芙 2018-03-07 17:11: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7日讯(通讯员 谢小锋 杨帆)3月6号,湖南省洞口县国税局纳税人学校举办2018年第一期培训班,全县33户成品油经销企业财务负责人和12名税收管理员参加了成品油消费税征收管理相关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利用多媒体教学,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系统阐述了 “票证比对、以进控销、征扣一致”成品油消费税征收管理要求,讲解了在成品油消费税管理包括成品油发票开具、纳税申报等方面的知识,指出纳税人在消费税征管方面存在的涉税风险风险。同时采取互动方式,为19名纳税人解答了关于增值税发票管理新系统运行方面的疑问。

  此次培训,实现了培训面100%、纳税人满意率100%的效果。洞口县国税局纳税服务科负责人表示,通过纳税人学校培训平台,定期为纳税人进行免费辅导,增强了税企互通,增强了纳税人税法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有助于提升全局依法行政水平和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谢小锋 杨帆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3/07/457090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