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凝聚团结奋进力量 践行中国税务精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吴娜君 吴丽红 卿波 编辑:胡芙 2018-03-07 14:53:42
时刻新闻
—分享—

“凝聚团结奋进力量 践行中国税务精神”启动仪式现场。

与会代表宣誓积极践行“中国税务精神”。

  红网时刻娄底3月6日讯(记者 吴娜君 通讯员 吴丽红 卿波)“积极践行中国税务精神,勇于担当,恪尽职守,忠诚税收事业……”3月6日上午,湖南省娄底市国税局、市地税局联合举办“践行中国税务精神”启动仪式,拉开了娄底国地税合作践行中国税务精神的序幕,标志着中国税务精神在娄底这片热土上落地了。

  2017年,国家税务总局在全国税务系统开展了“中国税务精神”提炼活动,总结提炼出了“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十二字中国税务精神。

  娄底市国税局局长何玮告诉记者,践行“中国税务精神”,对于税务部门围绕“干好税务、带好队伍”,进一步深化改革、注重集成,扎实推进税收现代化,对于广大税务干部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守使命,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激发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具有重要现实意义。

  此次启动仪式后,全市税务系统将开展主题征文、书画摄影展、微视频传播、演讲辩论、先进典型宣讲等践行中国税务精神系列活动,为扎实推进税收现代化提供坚实的思想基础和精神支撑,开创娄底税收事业更加美好的明天。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吴娜君 吴丽红 卿波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3/07/457085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