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龙山县国税局2018年首期纳税人学堂开讲

来源:红网 作者:滕雅男 编辑:胡芙 2018-03-07 14:53:37
时刻新闻
—分享—

龙山县国税局2018年第1期纳税人学堂开讲

  红网时刻3月6日讯(通讯员 滕雅男)3月6日,湖南省龙山县国税局2018年第1期纳税人学堂在国税局纳税人学校开讲,全县40余户企业财务人员、办税人员参加学习。

  此次纳税人学堂对58项涉税事项“全程网上办”清单、纳税信用等级评价变动情况进行了介绍和学习,针对纳税人普遍关心的“全程网上办”清单具体事项及操作方法作了梳理与讲解,重点解读了纳税人信用等级评价的有关注意事项,并现场解答了纳税人的涉税问题。

  学堂现场气氛热烈,参与培训的纳税人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有效解决了自己在政策理解、纳税申报等日常办税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提升了办税效率,为企业掌握、应用涉税政策和服务提供了切实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滕雅男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3/07/456982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