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炎陵县多部门举行联席会 构建环保税分工协作机制

来源:红网 作者:曾利 编辑:胡芙 2018-03-07 14:53:37
时刻新闻
—分享—

炎陵县举行环保税分工协作机制工作联席会

  红网时刻3月6日讯(通讯员 曾利)3月6日,湖南省炎陵县地税局联合炎陵县政府办、县财政局、县环保局举行构建环保税分工协作机制工作联席会,通报当前环保税开征准备工作进展,交流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炎陵县关于构建环境保护税分工协作工作机制的草案》充分交换意见。

  会上,炎陵县地税局首先汇报了贯彻落实《环境保护税法》征管准备工作进展情况,目前已通过外部信息比对、实地核查走访、上级推送数据等多种途径进行了83户环保税纳税人的识别工作,并对基础数据进行了采集,完成金三系统录入和复核工作。

  炎陵县财政、环保两家单位对各自前期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均表示要在下阶段工作中,加强与县地税部门沟通协调,大力配合,扎实有序推进炎陵县环保税开征工作。

  联席会上还研究讨论了《炎陵县关于构建环境保护税分工协作工作机制的草案》,拟建立县政府领导下的环保税协调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各部门职责,以此不断优化工作方法,确保环保税法如期顺利实施。

  与会单位负责人对“环境保护税协作工作机制”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并围绕环境保护税信息传递、数据监测以及税收征管协作等问题展开讨论。

来源:红网

作者:曾利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3/07/456971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