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云溪区国地税全力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王维 编辑:胡芙 2018-03-06 16:37: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6日讯(通讯员 王维)“现在申报纳税真的是非常便捷,自从有了电子税务局,我们的涉税业务大多都在网上办理,新推出的‘一表集成’辅助系统更是让我们省时省事省心多了!” 3月6日,湖南省岳阳市云溪区国地税联合召开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为主题的税企座谈会,来自某制造业有限公司的刘会计在会上说道。

  会议邀请了云溪区40户重点税源企业参加。区国地税局详细介绍了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上的主要做法及相关工作推进情况,就总局及省局近期下发的创新服务举措进行了宣传辅导,并征询了企业代表涉税需求和意见建议。同时详细解读了税收营商环境调查的目的和意义,积极辅导纳税人填报调查问卷,为更好地服务纳税人提供有力参考。

  一直以来,云溪区国税局、地税局因势利导,主动出击,大力推进“放管服”改革、时刻绷紧“政策辅导线”、不断拓宽“便捷服务门”等,开创了经济成本和时间成本“双降低”、办税效率和办税质量“双提升”的良好局面。

  在今后的工作中,云溪区国税局、地税局将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一步完善服务举措,提升服务水平,全力打造开放、透明、公平、稳定、高效的税收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王维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3/06/456984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