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华容国税举办内控监督平台上线操作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陈昌豪 编辑:胡芙 2018-03-06 16:38: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6日讯(通讯员 陈昌豪)为确保税务系统内部控制监督平台顺利上线,3月5日,湖南省华容县国税局举办了内部控制监督平台上线培训,全体局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和内控专干参加了此次培训。

  为切实做好此次培训,华容国税邀请了岳阳市国税局相关专家前来授课,并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

  培训会上,授课人员耐心细致、严谨专业,全面讲解了税务系统内部控制监督平台的内涵、沿革、上线意义、工作目标、制度体系和各科室职责,并进行现场操作演示,确保大家学懂弄通。参加培训的人员专心致志,紧跟思路,适时提出疑惑,现场交流解答。

  “主要防控税务机关及其工作人员在纳税服务咨询、涉税业务办理、纳税服务投诉、纳税信用管理、办税服务厅(场所)应急处置等工作过程中,因违反有关法律法规及相关规定,导致影响纳税人服务秩序、损害当事人合法权益以及由此产生的廉政风险。”课堂上,某青年干部提出“纳税服务风险内部控制制度要防控哪些重要风险”这一疑问,授课专家给予了他满意的解答。

  “内控机制建设工作是总局党组高度重视高度期待的一项重要工作。希望通过这次培训,使全局干部职工尽快熟练操作流程,确保平台顺利上线。”此次培训的策划者、华容县国税局监察室主任吴丰说。

来源:红网

作者:陈昌豪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3/06/456967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