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开发区国税局举行青年干部创新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龚亭丹 编辑:胡芙 2018-03-05 15:11:03
时刻新闻
—分享—

郴州市开发区国税局举行以“年轻就是力量”为主题的青年干部创新座谈会

  红网时刻3月5日讯(通讯员 龚亭丹)3月2日,湖南省郴州市开发区国税局举行了以“年轻就是力量”为主题的青年干部创新座谈会。区局部分党组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和40岁以下的青年干部参加,以市局下发的《2018年创新项目和亮点工程汇总表》为蓝本,开创思路,畅谈工作,共谋发展。

  会上,青年干部们踊跃发言,有的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工作经验提出创新想法和方案;有的站在科室的角度,提出改进工作方式、提高工作效率的建议;有的从全局高度着眼,就如何打造党建文化品牌,作出特色亮点工作提出自己的大胆设想。

  开发区国税局相关负责人在座谈会上对青年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有梦想,青年干部是国税事业发展的中流砥柱,是实现税收现代化的希望所在,作为年轻一代,一定要有青春梦想,为梦想奉献、担当;二是要肯奋斗,青年干部要敢于表现自己,施展才华,要争取在全市国税系统中脱颖而出;三是要讲品德,青年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的继承者、发展者,理应信念坚定、政治可靠,更应率先坚守正道,弘扬正气,懂规矩,讲规矩,守规矩。

来源:红网

作者:龚亭丹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3/05/456852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