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县地税局开展主题走访调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于伟 夏俊杰 编辑:胡芙 2018-03-05 15:05: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5日讯(通讯员 于伟 夏俊杰)为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近日,湖南省株洲县地税局在全县范围内随机选取了30户企业作为调查对象,逐一走访,开展“下户问需求,营商送春风”主题走访调查活动。

  此次抽取走访调查对象,涵盖大、中、小型不同行业,且近两年纳税信用等级均为B级以上。主要调查内容包括总税率、社会缴纳费率、缴税次数、缴税时间和税后流程等指标。旨在通过走访,全面了解纳税人办税的真实感受,并为进一步提升办税便利性,强化纳税服务质效,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夯实基础。走访过程中,还向纳税人宣传了最新的税收优惠政策,解答了纳税人所关注的实际问题,并通过填写需求问卷征集了纳税人的需求意见。

  接下来,株洲县地税局将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纳税人的“痛点”“堵点”“焦点”“难点”,结合上级相关工作安排,抓好相关工作落实,确保全面优化株洲县的税收营商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于伟 夏俊杰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3/05/456851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