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委组织部深入洪江国税扶贫联系点考察指导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向海平 编辑:胡芙 2018-03-02 11:14:45
时刻新闻
—分享—

洪江市国税局分管领导尹冬云(右)向怀化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任六生介绍情况

任六生与脱贫典型杨思银交谈

  红网时刻3月2日讯(通讯员 向海平)3月1日,湖南省怀化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任六生带领扶贫联系村——溆浦北斗溪镇沙坪村“两委”班子成员、各村民小组负责人一行,来到洪江市国税局扶贫联系点,洪江市沅河镇堰桥村考察指导工作。

  在洪江市国税局分管领导尹冬云的介绍下,任六生一行首先在村部会议室认真听取了洪江市国税局帮扶工作经验介绍和堰桥村扶贫工作开展情况,仔细查阅了扶贫档案等相关资料,并对各项工作给予肯定。

  与堰桥村两委班子座谈后,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酥脆枣种植基地、杨思银等脱贫典型的家中,边走边看、边走边听,详细了解堰桥村村情、脱贫致富规划、产业发展及精准扶贫先进经验,不时用手机记录,并同随行干部交流工作。任六生还深入贫困户家中与他们交谈,详细询问脱贫前后的变化,了解今年生产生活情况。

  任六生表示,本次考察交流不虚此行,洪江市国税局在扶贫工作中的有效做法值得学习借鉴,要认真梳理总结,做好消化吸收。沙坪村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学习考察开阔了眼界,对洪江市国税局的扶贫档案管理、贫困户和非贫困户关系处理、支部对接产业发展等特色工作印象深刻,将结合实际,将好的做法带回沙坪,发挥优势打好脱贫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向海平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3/02/456627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