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芦淞区地税局纳税人学堂助力环保税申报

来源:红网 作者:龙璐 编辑:胡芙 2018-03-02 11:08:01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市芦淞区地税局举办纳税人学堂,讲解环保税申报事宜

  红网时刻3月2日讯(通讯员 龙璐)环保税开征在即,2月28日,湖南省株洲市芦淞区地税局举办了2018年第一期纳税人学堂,就环保税申报进行了专题讲解。来自全区50余家企业的财务人员、办税人员以及征管一线的税管员参加培训。

  培训从环保税的总述、各税制要素、基础信息采集及纳税申报等内容进行了全面而深入的讲解,并对不同类型的污染应征环保税计算进行举例说明,使参训人员一目了然、快速掌握。

  课程讲解后,培训老师还对纳税人的疑问给予答复,针对不同类型的纳税人进行不同侧重的提醒。现场还发放了学习资料,方便纳税人进一步学习和掌握。

来源:红网

作者:龙璐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3/02/456626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