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湘乡国税:培训忙充电 勤学铸铁军

来源:红网 作者:许素平 编辑:胡芙 2018-03-02 10:58:55
时刻新闻
—分享—

湘乡市国税局开展“全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

  红网时刻3月2日讯(通讯员 许素平)为深入贯彻落实湖南省国税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全省国税系统基层建设30条实施意见的部署,近日,湖南省湘乡市国税局面向全局干部职工分批次展开“全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湘乡市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新富作开班动员讲话:“此次培训局党组高度重视,专程聘请深圳思达专业培训机构,结合本局实际,按照中层正副职、普通干部职工两个批次,分类制定课程,分期展开培训,力求通过教育培训实现全员综合能力的显著提升,希望全局干部职工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从态度上自觉参与,在行动中积极主动,认真学习,确保学习成果,以最佳的精神面貌迈步湘乡国税2018新征程。”

  2月26日-3月1日的第一期管理层干部培训已圆满结束。在为期4天的培训学习期间,引导干部职工主动积极的思维,建立责任感,正确处理工作中的负面情绪,合理职业规划;真正了解服务精神,学会将传统文化与现代服务相结合展开学习,认识执行,提升服务;有效地运用执行工具;掌握现代领导应该具备的心理素质、应该拥有的领导行为;加强心理素质、正向的职业思维、摆正自己的位置;建立“大服务格局”认知、转变服务心态;将传统礼文化导入现代服务运用;全面提高思维力、行动力、领导力。

  接下来的3月5日-10日,湘乡国税将继续分批面向普通干部开办第二期和第三期培训班,确保培训学习全覆盖,让全体干部职工以最佳的状态开启湘乡国税事业2018年新的篇章。

来源:红网

作者:许素平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3/02/456624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