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通道县国地税:税企联合“话春风”

来源:红网 作者:杨松瑞 编辑:胡芙 2018-03-02 10:46: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日讯(通讯员 杨松瑞)为进一步倾听企业需求,增进税企双方了解,营造良好的税收营商环境,2月28日,湖南省通道县国地税局联合召开了“话春风”税企座谈会。

  此次座谈围绕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展开。国地税局长、分管局领导、业务科室负责人出席会议,全县35家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国地双方就“放、管、服”工作开展情况向参会的纳税人作了介绍。宣读了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税企座谈会会议主题,从8个方面征求纳税人的意见建议,为“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措施的全面落实指明方向。

  座谈过程中,与会纳税人直言不讳、畅所欲言,与国地税业务骨干面对面地交流,并就建筑业税负较高、善意取得失控发票和申报软件、电子税务局使用感受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国地税参会人员认真倾听纳税人代表的发言,并进行互动交流,现场回应纳税人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虚心接受代表们提出的宝贵意见。

  会后,工作人员辅导纳税人代表认真填写了调查问卷,同时对纳税人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归纳,建立清单,将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充实到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建设的相关措施中去,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营商环境,为推动地方经济健康持续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杨松瑞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3/02/456619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