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县地税局2018年度地税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夏俊杰 编辑:马灿 2018-03-01 17:00:5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2017年先进集体颁奖现场

  红网时刻3月1日讯(通讯员 夏俊杰)2月28日,株洲县地税局召开2018年度地税工作会议。株洲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晏永辉,株洲市地税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陈正跃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局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株洲县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友林作《在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下,努力开创新时代渌湘地税事业新气象》工作报告,明确了要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系统总结回顾了2017年工作成绩,安排部署了2018年工作任务。同时指出,2018年全局要认真落实省、市局和株洲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决策部署,牢牢把握省局“1123”工作思路,始终坚持市局“稳中求进、进中争先”的总基调,强化落实“1234”工作思路,通过着力做好组织收入、征管转型、税费管理、国地合作、纳税服务、队伍建设、从严治党等7个方面工作,努力推动全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晏永辉高度评价了株洲县局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并代县委、县政府对全体地税干部表示慰问和感谢。并就2018年地税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把组织收入,强化征管作为第一要务;二要把公正执法、优化服务作为第一要求;三要把建好班子、带好队伍作为第一保障。

  陈正跃认为,株洲县地税局2017年收入工作抓得实,业务工作抓得精,队伍建设抓得严,成绩显著,值得肯定,值得鼓励。并对2018年工作提出了三个要求:一要审时度势,全力以赴抓好收入;二要夯实基础,多措并举干好税务;三要紧扣主题,严管善待带好队伍。

  会上还宣读了2017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并对获奖集体进行了颁奖。

来源:红网

作者:夏俊杰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3/01/456563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