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经开区国税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胡睿 编辑:马灿 2018-03-01 16:05:3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3月1日讯(通讯员 胡睿)2月28日,常德经开区召开2018年国税工作会议,会议由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金桂主持,区国税局全体干职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市委、经开区工委经济工作会议以及全省、全市国税工作会议精神,区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震做了题为《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 以新作为推进税收现代化建设》的工作报告,总结了2017年经开区国税工作情况,研究当下和今后一个时期国税工作思路,部署2018年国税工作任务。

  李红震指出,2017年,区国税局认真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围绕 “新常德、新创业”稳步推进“建设千亿园区 推进二次创业”的发展战略持续攻坚,以“新国税 新作为”的工作理念为指引,鼓足干劲,争先进位。扎实抓好税源管理,组织收入更有质量;切实做好风险管控,税收征管更有效能;用心践行便民办税,税收服务更有质效;牢固树立党建引领,从严治党更加有力;厚植税务文化氛围,队伍素质更加过硬;严格抓实绩效管理,内部管理更具水平。区国税局被评为“2016—2017年度全省国税系统先进单位”“湖南省国税系统全面推开营改增工作先进单位”“湖南省国税系统法治税务示范基地”;在2017年度常德市国税局绩效管理考核中位列第一方阵,区国税局连续三年获得“全市国税系效绩管理先进单位”,开创了经开国税“绩效管理三连贯”的新局面。

  会议强调,在2018年,要着力提升干职明辨是非、骨干履职尽责、严控税收风险、税收服务发展的“四个能力”。区国税局全体干职要深入思考、对号入座,锐意进取、顺势而为,全面提升新时代税务工作的能力,以更加“专业+包容”的综合素养,牢记使命担当,切实忠诚履职,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

  会议结束后,区国税局各科室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及时对本次国税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深度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结合会议部署的重点工作任务,迅速制定切实可行的落实措施,确保工作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落实。

来源:红网

作者:胡睿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3/01/456557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