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炎陵地税召开2018年全县地税工作暨脱贫攻坚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曾利 编辑:马灿 2018-03-01 15:59:5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3月1日讯(通讯员 曾利)3月1日,炎陵县地税局组织召开2018年度全县地税工作暨脱贫攻坚会议。会议总结了2017年主要工作,表彰先进,安排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株洲市地税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陈正跃出席会议并讲话。炎陵县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刁云胜作题为《转型提质 履职尽责 奋力推进炎陵地税事业实现新发展》的工作报告,炎陵县地税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尹菁主持会议。

  刁云胜在报告中指出,2017年炎陵地税全局求实创新、奋发有为,实现税收收入、工作效能、干部队伍建设、社会形象等稳步提升,各项工作呈现良好发展态势。

  会议对2018年工作提出总的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创先争优”的总基调,紧跟省市地税局和炎陵县委县政府的系列决策部署,围绕“转型提质强主业”工作思路,打造品质地税,为炎陵县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重点实现8个新目标:扎实组织收入,实现量增质优新目标;落实“四大行动”,开创“征管转型”新局面;严格绩效管理,发挥绩效考核新作用;深化国地合作,确保合作效能再上新台阶;狠抓队伍建设,展现干部队伍新形象;夯实党建基础,实现党建工作新作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在知行合一上创造新佳绩;全力推进扶贫,出色完成脱贫攻坚新任务。

  陈正跃在讲话中对炎陵地税2017年在组织收入、征管转型、内部管理、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2018年炎陵地税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把握省市地税局工作思路,科学谋划全年工作;二是抓好组织收入,做好重点税源的管理;三是做好征管转型。勤征细管,加强风险管理,在纳税评估、税务稽查上下功夫;四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抓好干部队伍管理,确保队伍平安。

  会议还对2017年炎陵县地税局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来源:红网

作者:曾利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3/01/456556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