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地税局明确2018年“一稳两强三优”工作主线

来源:红网 作者:黄晓炎 贺斌 编辑:马灿 2018-03-01 10:54:02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常德市地税工作会议现场。

会议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红网时刻3月1日讯(通讯员 黄晓炎 贺斌)2月27日—28日,常德市地税局组织召开2018年全市地税工作会议,总结2017年工作,研判当前形势,安排2018年任务。

  会议宣读了常德市委书记周德睿,市委副书记、市长曹立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恢清对地税工作的批示,常德市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昕作题为《牢记使命 砥砺奋进 高质量推进新时代常德地税事业新发展》的工作报告,湖南省地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方志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方志平指出,2017年常德地税各项工作成效显著,应予充分肯定,做好2018年工作,务必立足新起点,发展的信心要更足;面对新时代,发展的思路要更清;落实新要求,发展的举措要更实。

  李昕在报告中对2017年工作成绩进行了总结。2017年,全市地税系统攻坚克难稳增长,税费收入实现新突破;蹄疾步稳推改革,征管转型迈出新步伐;深耕细作强基础,税政管理见到新成效;抓实做优“放管服”,纳税服务拓展新空间;齐心协力施法治,依法治税取得新进展;严管善待聚人心,队伍建设迸发新活力。李昕强调,研判当前形势,一方面,要深层把握职责使命,直面挑战;一方面,要全面增强战略定力,抓牢机遇。

  对于2018年工作,会议要求全市地税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紧围绕省局“1123”工作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开放强市产业立市”发展战略,着力推进“一稳两强三优”(即稳增长,强党建、强基层,优服务、优执法、优管理)。一是坚持高质量发展,切实抓准“稳增长”这个主攻方向。二是坚持高站位引领,切实抓严“强党建”这个政治责任。三是坚持高起点激活,切实抓好“强基层”这个重大课题。四是坚持高标准统筹,切实抓紧“优服务”这个动力引擎。五是坚持高水平治理,切实抓牢“优执法”这个风险屏障。六是坚持高效能规范,切实抓住“优管理”这个有力手段。

  会议还表彰了2017年度全市地税系统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期间组织了十九大会议精神、“互联网+”专题培训。市局机关全体人员,市局直属局和各县市区局局长、办公室主任、稽查局长、税务分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黄晓炎 贺斌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3/01/456528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