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地税被评为全市统战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吕海南 编辑:胡芙 2018-03-01 10:33: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日讯(通讯员 吕海南)在2月27日举行的湖南省永州市党务工作会议上,永州市地税局被评为2017年度全市统战工作先进单位。

  近年来,永州市地税局在做好组织收入工作、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的同时,一直致力于统一战线工作,坚持把统战工作作为地税机关增加透明度、虚心接受民主监督的窗口,紧紧围绕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建立与市委统战部等有关部门的联系,定期与市工商联召开联席会议,及时沟通汇报,主动听取民主党派人员意见,为地税系统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监督保障。

  2017年,永州地税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对917名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的纳税信用情况进行审查,对79家申评永州市知名商标市场主体、11家新认定农业产业化省级龙头企业、45家申请认定湖南省著名商标企业的相关纳税信用情况把关审核,营造了诚信纳税的良好社会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吕海南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3/01/456522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