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湘阴县地税局荣获2017年度绩效考评先进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易军 编辑:马灿 2018-03-01 10:32:37
时刻新闻
—分享—

获奖证书

  红网时刻3月1日讯(通讯员 易军)2月28日,在岳阳市全市地税工作会议上,湘阴县地方税务局被岳阳市地方税务局评为“2017年度绩效考评先进单位”。

  2017年,面对复杂多变的经济环境,湘阴县地税局始终坚持做好组织收入和服务发展两篇“文章”,紧紧围绕“聚财为国,执法为民”的宗旨,创新工作举措,狠抓任务落实,各项工作均取得显著成效,圆满完成收入任务,征管措施扎实有力,依法行政成效明显,纳税服务卓有成效,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有力推进,全面落实绩效管理工作,得到了上级的认可和广大纳税人的好评,赢得了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的高度赞扬。

  2018年,湘阴县地税局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认真履行职责,通力协作,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为推进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易军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3/01/456522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