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古丈地税获县委政府三项荣誉表彰

来源:红网 作者:黄彪 编辑:马灿 2018-03-01 10:32:21
时刻新闻
—分享—

古丈地税被古丈县委县政府表彰为2017年度全县五个文明建设绩效考核先进单位、全县精准脱贫工作先进单位、全县建设美丽湘西工作先进单位。

  红网时刻3月1日讯(通讯员 黄彪)近日,从古丈县委办公室传来喜讯,湖南省古丈县地税局被古丈县委县政府表彰为2017年度全县五个文明建设绩效考核先进单位、全县精准脱贫工作先进单位、全县建设美丽湘西工作先进单位。

  2017年,古丈地税积极落实湘西自治州地税局税收工作会议及古丈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决策部署,坚持依法治税,主动适应税收新常态,各项工作卓有成效。在县委县政府五个文明建设绩效考核上,古丈地税将各项考核指标层层分解到具体科室和责任人,每季度对指标落实和完成情况进行预安销号,并开展点评,总结经验,指出问题,分析原因,最终将绩效考核作为实现工作目标的“号令棒”、创先争优的“指挥旗”、争创业绩的“催化剂”。

  在扶贫工作上,该局严格落实县委县政府驻村工作队工作制度,结对帮扶责任人每月到户开展精准扶贫和结对帮扶工作,送政策、送温暖、送增收计策,全年完成了村卫生室、篮球场、垃圾池的兴建,进一步改善了村民的居住环境。

  在建设美丽湘西工作上,以城乡同建同治和网格化服务为主要抓手,注重抓好环境综合整治,营造文明向上氛围,提升服务水平,确保了美丽湘西建设工作顺利推进、务实落实。

  2018年,古丈地税将进一步加强绩效考核、精准扶贫、建设美丽湘西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黄彪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3/01/456522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