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醴陵地税局2018年度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苏珊珊 编辑:马灿 2018-02-28 20:32:44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2月28日讯(通讯员 苏珊珊)2月28日,湖南省醴陵地税局组织召开2018年度地税工作会议。会议贯彻落实湖南省、株洲市地税局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工作,研判当前形势,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株洲市地税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董锋出席,流转税科长唐华,财产与行为税科长滕杰,所得税科长王亚峰出席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醴陵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正强作题为《以党的十九大为指引 谋划新时代醴陵地税新发展》工作报告。他表示2017年醴陵地税取得了丰硕成果,2018年要牢牢把握“三提四升”工作思路(“三提”即组织收入提质、干部队伍提素、内部管理提效,“四升”即征管转型升级、纳税服务升级、依法治税升级、党建工作升级),重点抓好组织收入工作、开展三项攻坚、加强税费管理精细化、提升纳税人满意度、促进依法治税水平、提升干部队伍形象、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等七个方面的工作。

  董锋对2018年工作提出两点希望:一是要明确2018年的工作任务和方向,切实落实株洲市地税局“1234”工作思路和目标;二是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廉政建设,加强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持续纠正“四风”,严管善待,敢于问责。加强支部建设,发挥党员干部带头示范作用,落实“两个责任”。

  会上,醴陵地税局党组成员宣读了2017年度各项表彰决定,并对获奖集体颁奖。

来源:红网

作者:苏珊珊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2/28/456457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