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华容国税举办税收业务竞赛考试

来源:红网 作者:陈昌豪 编辑:马灿 2018-02-28 20:32:44
时刻新闻
—分享—

考试现场

  红网时刻2月28日讯(通讯员 陈昌豪)为促进全局干部职工特别是青年干部学习积极性,有效地提高岗位技能和业务素质,2月28日,华容县国税局举办了一场全局范围内的税收业务竞赛考试。全体征收单位、业务科室和其他科室45岁以下的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考试。

  为切实组织好此次考试,该局成立了命题组、阅卷组和监考组,统一出题、统一参考、统一阅卷、统一评分,并对成绩优秀者给予一定的奖励。此次考试本着与学以致用的原则,以增值税、消费税、企业所得税、车辆购置税等与国税相关的业务知识为主要内容,着重纳税评估。考试时长二个半小时,采取闭卷形式,并全程录像,确保公正公平。

  考试前,参考人员充分准备,积极复习,在机关内部掀起了业务学习的热潮。考场中,参考人员认真答题,仔细演算,秩序井然,展现了华容国税干部业务精湛的良好形象。“通过此次考试,希望全局干部职工能够进一步端正学风,勤于学习,以考促学,以学促能,以扎实的理论指导实践工作。”此次考试的策划者、华容县国税局人事教育科科长周艳辉说。

  近年来,华容县国税局大力加强队伍建设,多次统一组织业务学习和竞赛考试,并在全市业务比武中履或佳绩。机关的学习氛围日渐浓厚,干部职工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日益增强,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综合能力不断提升。

来源:红网

作者:陈昌豪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2/28/456457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