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道县国税召开全县国税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刘振南 编辑:马灿 2018-02-28 20:32:44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2月28日讯(通讯员 刘振南)2月28日,湖南省道县国税局召开全县国税工作会议,会议总结回顾了道县国税局2017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18年各项工作任务。道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林出席。

  会上,道县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周逸轩作了题为《补齐短板 提升质效 推进道县国税事业高质量前行》的工作报告。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华宣读了有关表彰决定,县局领导为受表彰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牌、证书。2017年道县国税按照永州市国税局和道县县委政府的安排部署,结合自身“夯实基础年”工作基调,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以组织收入为中心,围绕“干好税务、带好队伍”的主题,坚持党建引领,突出创新集成,夯实基层基础,先后获得道县省市驻道单位综合考核第一名、全县优化经济环境和机关效能建设第一名、综合治理第二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先进单位、扶贫工作先进单位、全省档案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等诸多荣誉。

  周逸轩强调,根据当前形势和上级要求,结合道县国税工作实际,确定2018年全县国税工作的基本思路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党对税收工作的领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进一步“干好税务、带好队伍”,以“补短板、强亮点、提质增效”为主线,服务开放兴县、产业强县战略,落实“七大战役”和“五城同创”部署,扎实完成各项国税工作任务,为全面加快建设创新开放品质活力小康新道县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刘振南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2/28/456457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