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芷江县国地税召开税企话春风新春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王兆炜 谢美羚 编辑:马灿 2018-02-28 20:41:45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2月28日讯(通讯员 王兆炜 谢美羚)为进一步优化芷江纳税服务水平,切实提升纳税人满意度,2月28日上午,芷江县国地税组织召开新春税企座谈会。芷江县国地税局局领导、纳税服务科、税源管理科和政策法规科有关人员以及45家企业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两局局领导分别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全县税务系统近年来在优化纳税服务、落实税收优惠政策、创新税收管理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和相关举措。各企业代表敞开心扉、畅所欲言,现场针对最新税收热点、难点问题进行咨询,并结合自身感受和企业实际向税务部门提出纳税服务、税收征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两局领导和业务人员认真聆听企业代表发言,对咨询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对他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并一一记录,并表示将积极研究讨论,持续改善工作方式,争取做到让纳税人更加满意。

  通过此次座谈会,征纳双方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增进了了解、融洽了关系、拉近了距离,提升了纳税人对税务部门工作的参与感和认同感,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王兆炜 谢美羚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2/28/456439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