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古丈地税开展多项培训为干部集中充电

来源:红网 作者:黄彪 编辑:马灿 2018-02-28 20:41: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8日讯(通讯员 黄彪)为提高干部综合素质,造就一批熟悉内部管理和税收专业知识的“复合型”人才,日前,湖南古丈地税积极探索培训引导的新思路,采取分层培训与分类培训相结合、集中培训与开放式培训相结合的方式,认真组织开展内部监督平台、环保税知识等各类培训,为干部集中充电。

  在近期举办的内控监督平台专题培训上,采用老师现场授课和干部实际操作及答疑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培训师资认真讲解了内控监督平台基本框架、操作流程,操作演示了内控管理子系统各功能模块。通过培训,促使干部以平台上线运行为契机,全力推进内部控制制度落地落实,规范税收执法,有效防范税收执法和行政管理风险,不断提升税收管理水平。

  在环保税培训上,培训师资从环保税的征税对象、计税依据、税收优惠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对环保税应纳税额的计算进行举例说明,使参训人员对环保税应纳税额的计算方法一目了然,为今年环保税的开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教育培训上,该局还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做到带头制定学习计划、带头参加学习培训、带头深入实际。同时做好岗位引导,鼓励受训干部将他们在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带到培训中去。通过紧密结合税收工作中亟需解决的现实问题,在理论教育和知识传授的基础上,提高干部运用理论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切实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

来源:红网

作者:黄彪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2/28/456438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