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汨罗市地税局举行新年第一期“纳税人学堂”

来源:红网 作者:易浩 编辑:马灿 2018-02-27 16:45: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纳税人学堂”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2月27日讯(通讯员 易浩)为全面落实税务系统深化纳税服务的基本要求,进一步加大税收政策宣传辅导工作力度,及时解答纳税人在申报缴税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2月27日,汨罗市地税局举行新年第一期“纳税人学堂”,相关业务科室工作人员及重点行业纳税人共100余人参与培训。

  本次培训课堂以国家税务总局2018年第一季度税收政策解读课程为主要学习内容,重点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及其实施条例和2017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相关政策作了解读,并向重点税源企业财务人员详细说明了在年度申报中应当注意的问题,为做好环保税首个申报期内的核算申报工作和2017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近年来,该局根据纳税人的不同需求,不断创新纳税服务形式,提高纳税服务水平,积极打造贴心的服务载体,借助“纳税人课堂”,持续提供免费辅导、政策解读、税法宣传等服务,进一步促进纳税人获得感和满意度双提升,受到纳税人的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易浩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2/27/456359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